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永安半日遊省錢行程 + Lilong 衝浪啦~~


放暑假以來,其實這才是我們第一次去永安漁港玩水,實在就是因為Lilong左手上的蜂窩性組織炎一直到這一週才比較好,再來經過自來水園區的測試,確定手傷好了,才趕到海邊玩。

說到永安,一方面是離家裡近,二十分鐘的車程;一方面是爸爸的故鄉,Mom小時候據說還在永安老家待過三個月,待過雞籠,被鄉下蚊子攻擊慘烈呢!,因此,Mom對於永安有種特別的感覺。再來Papa也一直覺得永安就像是法國的St. Malo,因此,只要到了夏天,就是我們常常去的地方,當然也有自己的私房路線囉~~

這一次,Lilong自從上禮拜在自來水園區被爸爸訓練成"會憋氣",今天在海邊一點都不怕海水呢!!就連去年Lilong爸爸給的生日禮物-短衝浪板,今年真的讓Lilong開始有"衝浪的感覺"! 雖然每次去永安,雖然Mom不喜歡海水黏黏的感覺,但是在Papa為Mom準備的洋傘,沙灘巾之下,聽著音樂,看著書,看著大海,看著你們,發呆,踏浪.....Mom也挺自得其樂的!更重要的是,看到你們這麼開心,即使Mom注定會曬成小黑人,Mom也甘願啦~~ 


  1. 我瘋了,準備晒黑變外傭啦


  1. 跨張愛玩水的父子! 

今年不同的是,Lilong不怕海水了!

海邊玩水,海產採買生蠔,生魚片,炸物,7-11吹冷氣,享受。

I'm Proud of you, my Lovely Baby Lilong! You're really a brave and cool little swimmer, surf rider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彼此交流~~ Thank you for you comme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