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Lilong當一日小主人....招待客人很棒喔!

Oops...忘了拍照啦!! (小小遺憾~~)

        今天Mom邀請媽媽的高中老朋友和老朋友家的小朋友來家裡來個下午茶;前一天,Lilong和Papa就花了一整天將家裡大掃除一下~~~還把Lilong明天想和Justin哥哥和Hongyi弟弟玩的玩具,一一排列好呢!!
        至於媽媽呢,請Papa做兩個他拿手的北法手工派,一甜一鹹,就當是招待的餐點,而Lilong也忙著幫媽媽裝糖果,泡茶包..好忙啊~~~

        好不容易,明明約下午茶,Lilong從早上就嚷嚷著,怎麼Justin哥哥還沒有來,直到終於大家來了,Lilong也記起媽媽教的,馬上當個小主人,帶著小朋友玩玩具,發糖果,維持秩序(雖然還是會脫序搶玩具 哈~~~)

       一個美好的下午,媽媽跟阿姨們可以好好敘敘舊,而三個兩歲,四歲, 六歲的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!尤其是能夠不害羞地當個小主人,媽媽真為你高興呢!!

Papa做的檸檬派是Lilong的最愛~~ 

Papa做的培根派,是媽媽的最愛~~哈~
P.S. Papa做的手工派 派皮可是自己做的喔~~好吃 健康,還有不少人向Papa買過呢!!偷偷告訴Lilong.......Papa & Mom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夠開一家獨一無二的法國小餐廳呢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彼此交流~~ Thank you for you commen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