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Papi!! 3/9 Happy Birthday! + 法國兒歌Hello!Grandpa (Bebe Lily)分享

Lilong說這是一個機器,裡面坐著一個人;而且還有一面法國國旗呢!!你發現了嗎?

或許他記得一歲的時候,去Papi家看到很多樹吧?!哈~~

急著把信件及時寄出 希望Papi在3/9前收到~~~

遠在法國的Papi生日到了,雖然不能天天見面,但同樣屬牛的兩個祖孫兩人,又和Papi其實長的挺像的Lilong卻貼心的準備了生日卡片,寄給Papi.

以前,Papi的禮物總是Papa & Mom準備,但今年,Lilong四歲,第一次自己準備喔~~ 而且Mom只是早上交代Liong在學校有空時畫一張送給Papi的畫,而且叫他自己在畫圖上寫上 "P-A-P-I" 還有Lilong的簽名;沒想到,下午接Lilong時,他真的完成了,還拚對了呢!!

第一次,我覺得Lilong長大了,有想法了,也有能力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了~~ Proud of you!!!!!   

P.S. 法文 Papi=Grandpa  Mami=Grandma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om,Bizuuuuuuuuu

再加上一些對Papi的愛心~~

****Share with you --- 一首有關Papi的法國有名兒歌喔~~~這個Bebe Lily紅到還有舞台劇呢~~就像台灣的Open將一樣呢!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彼此交流~~ Thank you for you commend!